濉溪县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 作者:李桂林 信息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8:27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县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3月1日,濉溪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以“双随机”方式开展全县中小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主要采取现场实地查看以及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学校“两案九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储备、重点场所消毒、临时隔离观察点设置等工作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学校能够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全面完成了返校学生及教职员工健康监测工作。但也存在个别学校临时隔离点内物资准备不到位、消毒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学校立即整改,同时督促学校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步,濉溪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将对存在问题的学校开展“回头看”,指导学校做到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全力保障师生健康权益。(李桂林)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