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三次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3 字号: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永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就全市经济工作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以干字当头,逐项梳理党建工作、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社会服务等民政各领域落实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找准新定位,把民政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全面提升民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新发展,科学编制好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以高水平规划引领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