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对接“包保村”共议共谋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5:55 字号: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抗抗赴濉溪县五沟镇石门村走访调研,就实施“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等工作,听取村委会意见,共商共议,确保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制定切实可行,使各项工作能够落地落实。

村书记范怀银首先介绍了村两委近期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范怀银指出,近年来,石门村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万亩高标准良田改造、环境治理等一系列举措,农田稳产增收得到保障,村民出行道路得到改善,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得到整治,农民生活习惯得到改变。希望继续依托包保单位这个坚强后盾,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预防返贫致贫的同时,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为石门村实现乡村振兴提供经济基础。

高抗抗听完介绍后指出,市审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包保责任,与村两委一道齐心协力完成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任务,通力协调解决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在运作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高抗抗要求要通过实施“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投身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去,凝心聚力共谋石门村振兴的新愿景。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