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作者:惠薏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09:41 字号:

12月22日,淮北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务虚会,谋划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市局领导,濉溪县、各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科室(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拥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审计工作的打算和安排,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对市审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拥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拥军局长强调:一是要转变工作理念,拓宽审计视野,科学谋划财政审计,关注政策落实、政府绩效、管理体制等方面,提高审计成效。二是要提升工作效能,严肃作风纪律,加强现场管理,落实跟踪督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审计任务。三是要树立良好风气,坚持终身学习,持续开展“青年讲堂”、案例教学、业务培训等,切实发挥审计实务导师制作用,搭建青年审计人员培养平台。四是要鼓励干事创业,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把工作实绩放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不断增强审计干部尤其是青年审计人员的担当作为意识。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