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齐新亚 通讯员 彭慧  实习生 刘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0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公安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勇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许莉分别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勇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宣讲和解读。许莉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以及如何学好用好等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阐述。

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结合实际、找准落点,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