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培训动员会

浏览次数: 作者:教育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2 10:21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7月31日上午,杜集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培训动员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全面解读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学校党组织,一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开展系统学习和宣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髓要义,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的忠心、天下为公的公心、造福民生的仁心、兴党强党的决心,把理论学习与看齐意识融会贯通起来,提升理论素养,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作为暑期教育系统干部和教师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要运用校园电子屏、宣传栏、橱窗、简报和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讲。充分发挥学校理论学习骨干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全面准确、导向正确的基础上,力求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把透彻的理论讲透彻,凝聚起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区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中心学校、区直学校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