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教育系统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教育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2 字号: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7月31日下午,濉溪县教育局党委召开教育系统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等60余人参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光到会指导。

会上,濉溪中学、孙疃中心学校、濉溪县第一幼儿园、实验小学、龙华学校等5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作口头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从责任担当、作用发挥、党员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盘点了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计划。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光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的突出成效和亮点,从健全党建机制、发挥核心作用、规范组织生活、完善党建材料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也希望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新的一年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实现党建水平的全面提升。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对5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教育系统各党组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主责主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自我革命作为制胜法宝,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根本保障,奋力夺取“两战”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议为新起点,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质量品质濉溪,推动濉溪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