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经信局打造“四型十好”机关党组织 助推县域经济加速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15 15:15 字号:

3月28日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后,濉溪县经信局紧扣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要求,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四型十好”机关党组织创建活动。

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通过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四型机关” 和思想引领好、关系理顺好、班子组建好、队伍建设好、基础保障好、作风改进好、载体设计好、制度执行好、活动开展好、服务中心好“十好党支部”,使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在县经信局上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推动局机关在改进服务、促进发展、优化环境、健全机制上实现新突破。

局党委希望通过开展“四型十好”机关党组织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局属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全局之智慧、聚全局之力,助推全县经济发展稳步回升,努力实现二季度提高、三季度突破、四季度达标的目标任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