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古饶镇李维斌:纳制千层底 走上致富路

浏览次数: 作者:邓亚萍 汪琪 杜磊 信息来源:烈山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3 16:05 字号:

一双双小布鞋没想到竟能通过抖音短视频在网上热卖,近日,走进古饶镇南园村亲情布鞋坊,只见复工后的亲情布鞋坊内,负责人李维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正带领着村里留守妇女和贫困户,在纳鞋底、绣缎面,抓紧制作新订单的手工布鞋。

桌子上整齐摆放着做好的一双双各式各样的布鞋样品,有圆口的,有方口的,有带鞋袢儿的,还有花布鞋面的,样样都是精品。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传统手工艺的重视,亲情布鞋坊制作的手工艺布鞋越来越多地受到市场认可。农闲时节,来鞋坊工作的留守妇女和贫困户越来越多,做布鞋已成为南园村群众实现就业、务农、持家三不误的致富新途径。

为进一扩大李维斌亲情布鞋坊的销路和市场,区商务局联合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动对接,将亲情布鞋坊纳入重点电商企业进行培育,免费提供包装设计、运营策划、推广营销、品牌培育等综合服务,积极通过网站、微信、抖音短视频等平台,宣传推介亲情布鞋坊的布鞋产品,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销售,目前,已帮助亲情布鞋坊销售布鞋400余双。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