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局长指导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9 字号:

11月20日上午,淮北市第二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刘辉带领局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

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找差距,查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刘辉对淮北市第二中学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市二中党委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比较实。刘辉对市二中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继续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开展“六查六看”,继续深入检视问题,切实把问题查实查透查准,形成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任务、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出成效;要认真查找与省内市内兄弟学校之间的差距不足,检视整改制约学校进一步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学校品牌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持续发展,让人民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以主题教育树立清风正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认真检视整改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完善利用绩效工资、一次性工作奖励激励先进、鞭策落后的考核办法措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