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经信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5:41 字号:

淮北市经信局不断加强管党治党力度,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本系统曾发生的违法案件为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管党治党能力,在全系统开展“以案示警”“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2019年11月22日,市经信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市工业行业办公室、市节能监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各县区、开发区经信局、工信局负责人参加了大会。纪检组长张先玉带领大家学习了本单位发生的杨快利、刘敏杰、陈祥源案件事例,用我局曾经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大家。并结合申报项目工作,强调了严格申报项目的纪律要求。市经信局副局长陈言超主持了会议,并要求各科室、各县区工业主管部门、各企业要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条件、程序和文件要求开展项目申报工作,严防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