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7:56 字号:

11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辉主持专题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祥龙等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和参与分管工作的县级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逐条对照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形成6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检查报告,共检视问题40余条,分析原因19条,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20条。根据个人对照检视情况,班子成员坚持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针对提醒的内容,班子成员虚心接受,纷纷表示将其纳入个人问题检视清单,逐项抓好落实整改。

孟祥龙指出,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能够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对照检视,能够相互一针见血的提醒,专题会议符合市委要求。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在抓好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项列出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人教科)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