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社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4-01-14 09:33 字号: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组织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讨论、专题研究、自学研读等形式,将学习不断推向深入。二是不断深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点领域改革。紧紧围绕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路线图,按照确定的改革目标、改革要求,着力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结合实际,研究具体措施,尽快形成改革实施方案,努力实现改革上的新突破。三是确保年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及时分解落实任务,严明奖惩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坚持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主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确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抓得早、起步快、成效大,为“加快城市转型,建设精致淮北”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和社会保障支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