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在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指出
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顺 信息来源:淮北日报社 发布时间:2014-02-08 16:24 字号:

    2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动员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市长黄晓武,常务副市长杨军,副市长方宗泽、王志强、谌伟、朱浩东、周勇、范立新,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根据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按照政府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总体要求,市政府确定了10大类85项重点工作。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是硬道理,落实是真功夫。在当前宏观形势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实际行动,艰巨性、挑战性不言而喻。各级政府及工作人员要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在落实中破解发展难题,在实干中树立勤勉尽责的良好形象。

  就如何推进政府工作落实,黄晓武强调,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着力抓好“九个一”工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要创新思路抓落实,勤于学习,善于借鉴,问计于民,勇于实践,拿出实实在在的改革创新举措,率先在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敢于担当,传递压力,强化督查,切实做到明确目标任务、重点要求、关键措施、时间进度、责任人员,形成“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良好局面;要改进作风抓落实,雷厉风行,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制约淮北发展的重大问题、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紧迫问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会上,黄晓武分别与县区政府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朱浩东分别与县区政府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及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书。

  杨军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争分夺秒干事创业,志在必成推进重点项目,合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