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以建设精致淮北为目标围绕大局开展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李建国 信息来源:淮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4-01-08 14:43 字号:

    1月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宣传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顾文就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全市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切实贯彻到具体的宣传工作中去。

    顾文强调,做好宣传工作重点要做好“两论”工作:一是加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二是提高本领,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别人。要以建设精致淮北为目标,自觉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谋划和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服务人民的重要作用,更加自觉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更加积极地促进文化改革发展,更加主动热情地服务人民群众。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