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淮北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1-09 10:39 字号: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概况,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肖超英,市长黄晓武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委领导就贯彻落实市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如下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制定项目资金申报管理办法和专项资金项目竣工验收办法和政府投资项目开工审批管理办法;二是起草完善重大项目调度机制的意见和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前期项目、服务业项目的意见;三是起草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意见及部门服务业统计工作考核办法;四是继续跟踪资源枯竭城市评估工作及规划落实;五是重新启动“十二五”规划评估工作;六是起草加快物流业发展及降低物流业成本的意见和加快推进政府性投资项目的前期工作的意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