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城乡规划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4-01-10 09:25 字号:

  近日,市城乡规划局集中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肖超英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市委全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肖超英、黄晓武在全会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立生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城乡规划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创造性开展工作。

  一是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全市决策,自觉将履行职责与会议部署相结合,将贯彻落实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积极服务精致淮北建设和城市转型发展;二是完善城乡规划体系,加快推进全域空间统筹规划、南湖景区规划、东湖片区等系列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对已编制完成的重要片区控规进行动态维护;三是推进规划工作重心由规划编制向规划管理的转移,着力解决规划管理和执行中的突出问题,确保规划真用、管用、实用,切实维护规划的刚性和严肃性。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