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周金群 信息来源:淮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4-01-13 10:53 字号: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旭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朝祥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肖超英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市委全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肖超英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旭在讲话中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全会精神实质,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意识;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安排好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学习、工作、履职和落实能力,大力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张旭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好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2014年工作任务,积极为加快建设精致淮北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