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粮食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5-01-12 13:56 字号:

  元月9日下午,淮北市粮食局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敏传达了市委书记肖超英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同志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副书记戴启远同志关于《中共淮北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说明。结合粮食工作实际,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精神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认真学习市委七届八次会议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下,淮北市委确定的2015年发展目标的必要性和前瞻性,必须锁定目标,坚定信心,确保这一目标的顺利实现。
  二、切实抓好粮食收购工作,保证粮食安全。要抓好“粮安工程”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程,夯实粮食仓储基础设施,扩大粮食收储能力,要积极推进“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工程。以粮食产业化发展,促进我市食品工业发展,建设精致淮北。
  三、加强粮食法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粮食部门要坚持“守住好天下粮仓”为己任,扎实推进法治粮食建设,树立法治观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树立粮食行业廉洁从政的好形象。
  四、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当前正值两节期间,要抓好粮食系统安全生产、信访及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的节日慰问工作。加强节日期间粮油市场供应工作,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和社会稳定,促进各项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建设精致淮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