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委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

浏览次数: 作者:荐轩 信息来源:市城乡建委 发布时间:2015-01-12 07:26 字号:

  元月10日上午,市城乡建委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杨忠敏、张振标、顾华银、申晓光、周向众、张林、应立伟,委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力传达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力指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张力强调:一是委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领思想,突出把握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二是要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凝聚全委的智慧和力量,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以新认识、新思路、新作为来适应新常态。三是围绕“九个一工程”建设,做好建设服务工作。逐步打通城市断头路,推进龙山南路、桂苑东路建设,加快老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地下管线等基础设施改造,实施梧桐中路、孟山南路贯通工程,为精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四是要抓好党建工作,真正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的政绩的思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正风提效。要教育广大干部加强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心思精力、聪明才智用到谋划工作、干事创业中去,在全委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五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汲取上海广场“踩踏事件”和“东北火灾”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高度警惕、全面排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当前存在的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积极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预案,坚决打击恶意拖欠行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