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东街道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相山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5-01-14 10:29 字号:

    近日,相山区东街道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淮北工业学校纪委书记李文忠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街道班子、机关全体人员、社区书记、主任、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此次讲座。
    李文忠紧紧围绕用法治的思维解决问题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提出依法治国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十八届四中全会有哪些部署、推行依法治国要注意的问题是什么。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艳平强调,机关及社区要切实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学扎实。同时,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实现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办事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目的。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