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认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5-01-21 21:54 字号:

  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元月9日上午结束后,市水务局当日下午即召开全局集中学习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一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领思想,突出把握2015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二要围绕“九个一工程”建设,全力抓好淮水北调市级配水工程建设,切实解决水资源短缺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制约,早日打通淮北工业强市的“生命线”,为打造精良产业、建设精致淮北做出积极贡献。三要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凝聚全局的智慧和力量,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好2015年的工作。一是加快实施华家湖生态补水工程;二是积极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积极推进城市水系综合整治,加快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美景;三是推进两项民生水利工程提速增效。坚持建管一体化,加快规模水厂建设,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根据全市美好乡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力争用2—3年时间实现全市行政村自来水基本全覆盖;四是全面完成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按照省水利厅要求,全面完成中小河流治理年度建设任务,积极争取中小河流治理后续项目,不断提高我市中小河流防洪保安能力;五是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继续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格三条红线,落实四项制度,严格用水效率考核工作,推进水资源分类综合利用,努力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四要抓好党建工作,真正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思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要教育广大干部加强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心思精力、聪明才智用到谋划工作、干事创业中去,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五要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汲取国内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时刻保持警惕,全面排查和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处置,坚决杜绝水利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