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物价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5-01-12 14:41 字号:

  

    1月12日上午,淮北市物价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全面推动我市在建设精致淮北新起点上攀登新高峰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全市物价部门进一步认清工作重点,明确价格工作主攻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东就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全力助推经济发展。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当前要重点做好市级涉企收费清单的落实工作,要联合相关部门对该项工作进行有力督查。二是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投身于改革。要进一步开动脑筋,拓宽思路,充分发挥价格反映市场供求、引导资源配置、调节利益分配的作用。在实施各项价格改革时,要保障困难群众的利益,将负面影响控制在最低限度。三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着力做好稳价安民。要充分发挥价格调控联席会议牵头部门职能作用,健全完善价格调控长效机制,加快智慧物价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价调基金“四两拨千斤”杠杆作用。四是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政“防火墙”,预防“节日病”发生,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