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府办公室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郑密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1-13 10:22 字号:

    元月1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市政府办公室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以及肖超英书记、黄晓武市长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认识,全力服务精致淮北建设。二是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继续发扬担当意识,保持责随职走、心随责走的强烈责任感和事业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三是狠抓落实,踏实工作。办公室工作无小事,要从细节入手,落实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四是从严从实,克己奉公。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机关,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在全市要做执行规定的表率,作遵守纪律的表率,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