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谢文俊 信息来源:淮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5-01-16 08:09 字号:

    1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体 (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文指出,2014年,在经济下行、收支矛盾突出的严峻形势下,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彰显核心作用,市政府攻坚克难、奋力进取,积极应对,保重点、保发展、保民生,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顾文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关心关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统筹谋划推进,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通过的 《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强化法治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守纪律、守规矩,按照《实施意见》要求,严守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开展各项工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