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超英在石榴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以榴为媒推介淮北 盛装迎宾提升形象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松林 信息来源:淮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3-09-23 18:58 字号:

    9月23日下午,市第四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副市长谌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会展委通报了石榴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会务、接待、招商等11个工作组作了汇报。据了解,市第四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6日至28日举行,本次文化旅游节以“相约精致淮北、体味石榴文化”为主题,通过开展石榴文化艺术展示、采摘、休闲游园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旅游体验和经贸活动,宣传推介淮北,做精做实文化旅游产业。

    肖超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她指出,办好第四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对于宣传推介淮北,扩大淮北知名度,以节庆活动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凝聚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

    肖超英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相关规定,坚持节俭办会,严控经费预算,合理安排节会规模;要精心组织筹备,以精细的工作作风确保会务、接待等各项活动有序开展;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市公安、交通、市容等部门要提前做好活动相关预案,确保安全方面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会前、会中和会后的宣传推介工作,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让更多的人通过文化旅游节了解淮北石榴文化,了解淮北这座城市。

    黄晓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第四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各工作组及有关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会务、接待、招商、宣传、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文化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

    谌伟也就办好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秘书长吕剑、市政府秘书长胡永达、市会展委秘书长杨海等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