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石榴王中王”以3万元高价被拍走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赵斌 通讯员 邓亚萍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6 21:42 字号:

    9月26日上午,淮北市第四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石榴王拍卖会在榴园村举行,净重768.5克的“石榴王中王”以3万元的高价被拍走。

    拍卖会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将日前评选出的“青皮甜石榴王”“青皮软籽石榴王”“红皮软籽石榴王”“石榴王中王”放在拍卖台前展示,在场群众和外地游客纷纷与“石榴王”合影留念。

    看着饱满圆润的“石榴王”,26家企业竞拍人争相举牌。6000元,10000元,15000元……拍卖现场高潮迭起,应价一路飙升。经过多轮竞拍,“青皮甜石榴王”“青皮软籽石榴王”“红皮软籽石榴王”均以2万元的价格被拍走,而重达768.5克的“石榴王中王”则被一家房地产公司以3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

    此次拍卖会是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4个石榴拍卖所得的9万元善款将用于淮北市的公益事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