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4 15:09 字号:

 

    7月23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杨以谦教授作“严以修身”专题辅导报告,政府办全体成员参加辅导学习。

    辅导课上,杨以谦教授做了题为《修身为基、做人为本》的专题讲座,报告引用详实的史料,结合生动事例,详细介绍了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修身养性。指出严以修身是做人之基、立党之本、为政之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党性作为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从严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做到慎初、慎微、慎独,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辅导课后,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就专题党课作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想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起点,进一步提高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正派做人,务实做事,努力推动政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