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接受央媒采访
“十个坚持” 给未来工作指明方向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18:53 字号:

11月15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头版刊发新华社记者采写的新闻报道,题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地党政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张永接受采访。

张永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个坚持’给我们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扎实推进资源型城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心全意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上,更需要把十个方面坚持好,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据悉,当日的《新华每日电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同时刊发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各地党政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