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苑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观摩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邹晨光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9 字号:

10月22日上午,黎苑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观摩活动举行。副市长胡百平,淮海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伯根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在主城区先行建设社区养老服务示范点”有关精神,淮海实业集团和相山区委、区政府合资成立了爱晖康养公司,并与上海华康康养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按照超前谋划、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施工的要求,项目于去年年底动工,经过8个月建设,于观摩当天开始运营,将为黎苑社区及周边老年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了解,黎苑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不仅是我市主动对接长三角,积极和上海高端健康养老企业合作的结晶,也是城企联动、合作共建的成功范例,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的典型示范。

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市民政局、相山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