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香娥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浏览次数: 作者:■ 见习记者 张旭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9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理事会会长张香娥率队,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香娥一行首先来到杜集区朔里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大米、牛奶、口罩等生活物品和防疫物资,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负责人继续完善敬老院的各项服务。随后张香娥又看望慰问了杜集区两位困难老人。在相山区金谷曲阳敬老院,张香娥详细查看了敬老院的食宿条件,并与院内老人亲切交谈,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张香娥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全社会的责任、义务和共同的心愿。要努力提高各养老机构的服务水平,落实各项惠民措施,使老人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我市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