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开放日活动走进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9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市工商联共同组织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市人民检察院特约监督员和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走进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温暖控申工作室、检务工作区、新媒体工作室、检察官办案室和联席会议室、公开听证室、党团活动室、院史室等地,详细了解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在党建、推动基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民检察院还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工作情况。大家结合各自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关注的社会热点等,向检察机关提出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

唐保银简要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并表示,将认真梳理、落实大家的意见建议,切实维护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淮北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记者 俞晓萌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