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王晨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11:37 字号: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以及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共淮北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对安徽未来发展和各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人大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市委《实施意见》作为推进人大工作的重要指引,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下去。

方宗泽强调,要结合机关“三优两争”活动,把市委《实施意见》作为“优学习”的重要课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全员覆盖。要结合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精准选题、精心谋划、精细落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在深入研学市委《实施意见》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尽可能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彰显人大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