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十五届观赏石博览会开幕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刘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11:18 字号:

10月17日上午,我市第十五届观赏石博览会在市体育中心开幕。中国观赏石协会创会会长寿嘉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出席活动。

赏石文化在淮北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邃的内涵,爱石、藏石、赏石在我市蔚然成风。淮北市观赏石博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14届,展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跻身全国三大集散交易市场之一,成为我市品牌会展之一,在促进文化产业与会展业融合发展,服务城市转型崛起方面做出了有益尝试。

由中国观赏石协会、市文旅体局、市文联主办的此次博览会将持续至10月29日,全国各地的300余家客商为奇石爱好者带来了100多种奇石美玉。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和城市的文化品质,为淮北赏石文化增添无尽魅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