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统计法》 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黄海博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0 字号:

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以下简称《统计法》)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副市长高维民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执法检查的通知》,解读了《统计法》,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统计法》情况的汇报。

戎培阜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统计法》执法检查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服务发展大局的迫切需要、深化统计改革的有效举措、推进依法统计的重要途径。检查组、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执法检查的关键环节。要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加强学习、协调配合、改进作风,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高维民对全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好检查组开展工作。

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教科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