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邹晨光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0:39 字号:

5月20日下午,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百平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百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扶贫局负责同志传达了省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并宣读了我市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

朱浩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统筹“两手硬”助力“两战赢”,以强有力的作风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抗补促推”专项行动,全面发起“春季攻势”,实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良好开局,为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朱浩东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大考”“大战”意识,全面打响“夏季攻势”,以硬核作风决胜脱贫攻坚战。要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打赢“大考”“大战”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强化攻坚举措,打好全面克服疫情影响“阵地战”、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歼灭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质量“升级战”、防范返贫致贫风险“阻击战”,高质量打好“夏季攻势”。要强化实干导向,善始善终扛起责任,细处着手靶向用力,踩着节点紧锣密鼓,创新方法务实高效,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