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3 字号:

5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依法治国、治省、治市的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省法治建设责任落实、依法行政、法治宣传教育三项考核工作,部署2020年法治建设重点工作。汇报了《2019年度淮北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报告》和《中共淮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制度》的起草情况。通报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情况。

钱界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健全完善制度,严格执法司法,推动全民守法,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要提升工作质效,压紧压实责任,制定法治淮北建设规划,持续推进法治领域改革,不断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强化考核问责,推动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主动履职,加强协调配合,抓好任务落实,合力推进依法治市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