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丁聪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09:27 字号: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胡百平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实现“两个确保”目标是今年工作总要求。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工作完成情况,事关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推深做实各类扶贫项目开工建设,坚持优化项目流程,坚决防止资金等项目或项目等资金现象发生。要加大项目优化调整力度,提高产业类项目占比;坚持一手抓项目实施进度、一手抓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开工项目全线作业、作业项目如期竣工、竣工项目保质保量,6月10日前扶贫项目要全部完工。市财政局和市扶贫局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把加快扶贫资金支出作为财政支持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扶贫资金支出进度在5月底前达到省平均支出进度之上,为脱贫攻坚年度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全省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濉溪县、市财政局关于近期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