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宗泽调研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1:32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队调研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

位于矿山集街道的千万加生活广场是我市首家智慧菜市场,在察看菜市场现代化服务设施及购物环境后,方宗泽对企业的创新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以切实措施保障物价稳定和品质过关,给市民提供周到便捷服务。在龙太电气,方宗泽建议企业依靠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生产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朔西湖采煤沉陷区治理项目,方宗泽要求杜集区勇担历史重任,变压力为动力,科学谋划好保护开发利用工作,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在朔里镇人大代表接待室,方宗泽强调,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做好代表工作的核心和龙头,总结推广代表工作“2121”工程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人大代表建议跟踪问效机制,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方宗泽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杜集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在这片希望的沃土上脚踏实地、务实苦干,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方宗泽强调,要坚持以产业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强力引擎,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厚植发展优势。要扎实开展“抗补促推”专项行动,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方宗泽还调研了东湖文化乐园、高策现代农业、淮海绿地城和杜集开发区等地。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杜集区委、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