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方向东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1:30 字号:

5月13日,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余敏辉等46名同志被聘为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期为五年。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章银发为监督员代表发放聘任证书及监督员证。

章银发指出,组建监督员队伍是健全完善公安机关外部监督机制、内部政治监督和执法监督制度体系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依法履职的重要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以及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的现实需要。

章银发要求,要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做好精准监督、建言献策、宣传呼吁、调研指导、纾解民怨五方面工作,助力全市公安机关的党风政风警风和队伍建设。要做好监督员工作的服务保障,在营造良好氛围、健全监督员工作的组织协调保障机制、建立健全并落实监督员工作的管理制度等方面下功夫,共同为构建和谐淮北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