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震调研督导我市政法系统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刘微微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1:30 字号:

5月1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率队,调研督导我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在听取了淮北政法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董震对市委政法委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责任,市直政法各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的特色举措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董震指出,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围绕“四联四增”,对标对表“十查十做”,深入查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结合警示教育,开展政治督察,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整治,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组织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发挥领导班子示范作用,统筹推进警示教育各环节落实落细,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