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宗泽到濉溪经济开发区 帮联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王晨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1:36 字号: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队前往濉溪经济开发区帮联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在宇鑫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厂)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打包装箱树脂锚固剂,整个厂区繁忙而有序。“复产达产情况怎么样?”方宗泽关切询问。“自复工以来我们争分夺秒赶订单,正沿着达产增效的台阶不断向上攀升,预计今年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企业负责人回答得很详细。方宗泽边走边说,企业要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银丰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类智能加工中心正按照编程有序作业,机械手臂在火花映衬下零误差地完成产品拼装。方宗泽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投入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建议和诉求。方宗泽说,企业要不断注入高科技含量,加快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步伐,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方宗泽一行还走进安徽宝隽机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产达产情况,面向企业解读和宣传有关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了解和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方宗泽叮嘱随行人员,要推深抓实“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依法依规、优质高效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面向企业深入解读各项政策,促进惠企政策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分门别类拿出解决办法,积极推动问题得到解决,确保“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经信局、濉溪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