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淮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1:29 字号: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疫情,2020年3月4日0-24时,淮北市报告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3月4日24时,淮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例(在治2例、治愈出院25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在治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目前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1人,已全部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3月5日治愈出院2例,实现在治病例“清零”。

温馨提示:淮北市病例“清零”,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

3月5日,淮北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实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双清零”,连续17天没有新增病例,但“清零”和没有新增并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放松,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可有丝毫疏忽。要严格贯彻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防止疫情形势出现反弹。要抓好社区防控工作,切实严把入口、盯住人员、落实措施;继续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筛查、服务和管理,加强医务人员防护,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继续主动服务企业,指导企业对员工开展监督性医学观察,科学稳妥保障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推进。广大市民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配合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