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淮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10:46 字号: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疫情,2020年2月21日0-24时,淮北市报告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月21日24时,淮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例(在治12例、治愈出院15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在治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目前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1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11人,当日解除医学隔离观察10人。

温馨提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社会经济生活正逐步恢复正常,市区公共交通也正在恢复运行。运行期间,公交部门要严格落实消毒防护措施,引导乘客有序乘车,科学控制载客率。公交车必须配备安全员检测体温,及时阻止未戴口罩或体温异常人员上车。乘坐公共交通的乘客应服从、配合公交运输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间排乘坐”等各项措施。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乘客,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详见《淮北市市内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指南》。(http://wjw.huaibei.gov.cn/xxfb/tzgg/55992601.html)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