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消费帮扶倡议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濉溪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09:19 字号:

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开展消费帮扶,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实现群众稳定增收。在此,发出以下倡议:

争做消费帮扶倡导者。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消费帮扶的行动中来,积极搭建供需桥梁,拓宽销售渠道,在日常消费中主动选择、优先购买我县的农特产品,为农户增收、农民致富奉献真情、传递温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奉献爱心。

争做消费帮扶传播者。各单位要加大消费帮扶宣传力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展示脱贫地区农特产品,牵线搭桥帮销助销,及时总结和宣传推广消费帮扶中涌现出来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汇聚全社会爱心暖流,传播消费帮扶正能量,激发脱贫群众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扩大社会各界对消费帮扶的支持和关注。

争做消费帮扶参与者。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消费帮扶,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带头引导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单位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线下购买对口帮扶村脱贫群众生产的农副产品,“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定会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消费帮扶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共同谱写互帮互助、共创和谐的脱贫成果新篇章!

 


濉溪县商务局

 2021年7月29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