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农副产品平价店惠民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09:34 字号: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积极发挥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在稳价惠民中的作用,按照省、市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春节期间开展“菜篮子”集中惠民活动。

惠民活动时间:2021年2月5日至2月26日。

惠民活动品种:西红柿、笋瓜、土豆、黄瓜、圆紫茄、芹菜、大葱、小青菜、洋葱、生姜、西兰花、莲藕、菊花心、包菜、青椒等15种消费量较大的大众蔬菜。

惠民活动内容:平价销售的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品种,价格低于同类市场零售均价15%以上,同时供应2个以上1元菜, 部分惠民蔬菜价格不高于2元。同时平价销售的粮油、肉、禽蛋4大类副食品,每类至少有1个品种,价格低于同类市场均价5%以上。各农副产品平价店每天可选取3种以上平价菜轮换售卖,每天售卖品种不同,销售价格低于市场均价30%以上。

惠民活动要求,各平价商店要确保平价销售的蔬菜新鲜安全、不断档、不脱销。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将对惠民情况开展不定期巡查。

20个平价商店名单如下:

家家悦快乐真棒天骄店、步行街店、中泰店、宝厦丽景店、烈山店、濉溪店、三堤口店、淮纺店、矿山集店、体育场店、煤师院店、教育巷店、帝景翰园店、翠峰路店、人民路店、南湖雅苑店、锦绣府邸店、德城店、淮北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淮北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相山分公司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