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4:27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规定,淮北市民政局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淮北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项目,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淮北市“十四五 ”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淮北市

3.项目单位:淮北市民政局

4. 项目概况:全面总结、评估淮北市“十三五”期间民政事业发展现状、成效与不足;分析研判淮北市“十四五”期间民政事业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在对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儿童群体关爱保护、社会服务、社会治理等专题进行广泛深入调研和研究论述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开创性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协助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起草编制、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并对规划进行修订完善等。

5.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 预算金额:10万元。

7. 采购需求:选择具备条件的第三方机构作为编制服务机构,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完成如下任务:编制淮北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详见采购文件。

8. 合同履行期限:202011-20215月,具体细节按合同约定。

9. 付款方式: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后,按合同约定支付。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的企事业法人、社会组织、高校或科研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主体,且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富有研究经验。

3. 课题组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承担过市级及以上相关领域课题研究或中长期规划编制工作。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和团队成员无不良记录。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1120日上午09:0020201126日下午17:30(法定公休日除外)

2.地点:淮北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

3. 采购文件价格: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1127日上午830前,投标人将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要求正本1份,副本2份,必须密封且外信封盖有骑缝章)邮寄或送至淮北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张巍收(地址:安徽省淮北市花园路7号),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评审方法及标准

本项目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本项目技术、资信、人力分值占总分值的权重为90%,价格分值占总分值的权重为10%。根据综合评分情况,按照评审得分由高到低确定中标供应商。评审得分相同的,按照最后报价由低到高确定中标供应商。具体评分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六、开标

1.时间:20191127日上午1000(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时另行通知)

2.地点:淮北市民政局会议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淮北市民政局

地址:淮北市花园路7

联系人:张巍

电话:0561-3053712

 

 

                                                 淮北市民政局

                    20201120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