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改造提升特困人员服务设施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0 字号: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改造提升特困人员服务设施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淮北市民政局

3、招标人: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

2、招标规模:主要内容为:1、二层、三层走廊墙砖以上全部使用集成墙板,含消防门;2、三层部分房间木地板拆除,铺2.8mm厚PCV塑胶卷材地板,墙面使用集成墙板,卫生间拆除原有吊顶,更换集成吊顶;3、四层、五层与卫生间相邻的内墙面使用集成墙板;4、更换部分卫生间的门;5、门厅处雨棚改造;具体详见清单。总投资约24.7万元。

3、工期:30个日历日。

4、招标范围:详见控制价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三级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11日至2020年9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6时,到安徽华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淮北市人民路新城国际C座9楼),报名领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报名费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充分了解现场情况以获得一切可能影响投标报价的直接资料;中标后不得再对现场因素提出非议。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华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邮  编: 235000                  邮  编:235000

联系人:王峰                     联系人:达瑞

电  话:18656115176           电  话:13866883233

注:1、本公告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2、请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截止之日前注意登录查看相关网站,以备有补充信息及答疑。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