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杜集区特殊困难老年人长期医疗护理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0 字号:

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淮北市杜集区民政局委托,对淮北市杜集区特殊困难老年人长期医疗护理保险项目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淮北市杜集区特殊困难老年人长期医疗护理保险项目

2、项目编号:AHZP-2021-098

3、采购范围:杜集区户籍的特困供养人员、杜集区试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80岁以上低保老年人,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预算金额:约26.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银保监会(或保监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许可证业务范围包含意外保险、健康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提供《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提供承诺书):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同一保险公司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3日17:00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淮北市相山区梅苑路66号温哥华城金水河畔(北区)116幢101室,联系人:卢工联系电话:0561-3221985,18856187705。

3、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澄清或修改,澄清或修改的内容本代理机构会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8月9日09∶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1年8月9日09∶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淮北市相山区梅苑路66号温哥华城金水河畔(北区)116幢101室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北市杜集区民政局

地址:淮北市杜集区

联系人:冯主任

电话:19905611771

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安徽泽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梅苑路66号金水河畔(北区)116幢101室

联系人:费佳铭

电话:18109615886

七、备注

本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