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实业集团企业招聘公告(复工企业招工公告)

浏览次数: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09:50 字号:

(第12号招工公告)

淮海实业集团企业招聘公告

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淮海实业集团”)根据发展需要,面向集团内外,公开

招聘经营管理人才,有意向的各类人才可以踊跃报名。

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7日

淮海实业集团公开招聘经营管理人才

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淮海实业集团”)根据发展需要,经集团党委研究同意,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经营管理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淮海实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8月,系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设在安徽省淮北市,集团下属27家子分公司,主要经营产业涉及装备制造、建材建筑和现代服务业,2019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40亿元,荣列中国制造业500强第420位。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淮海实业集团机关部门副职岗位人员8名,其中:战略投资部副部长1名、经营管理部副部长1名、法务部副部长1名、财务资产部副部长1名、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1名、人力资源部副部长1名、建设发展部副部长1名、审计部副部长1名。(详见附表)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年龄

学历

所学专业

职级和岗位经历

专业技术资格

战略投资部副部长

1

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理工类

1.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在大中型企业中层正职岗位任职3年及以上,未满3年的在中层正职和副职岗位任职累计5年及以上;或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担任正科级职务3年及以上,未满3年的担任正科级和副科级职务累计5年及以上。

经营管理部副部长

1

理工类

法务部副部长

1

法律类

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具有三级及以上企业法律顾问职业资格

财务资产部副部长

1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

1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1

不限

建设发展部副部长

1

建筑工程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审计部副部长

1

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审计师或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应聘者除符合上述应聘岗位条件外,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诚信廉洁,职业操守和个人品德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能够适应复杂环境,胜任繁重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3.因违规违纪曾被开除公职或解除劳动合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6.近3年年度考核曾被评为基本称职、不称职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将所有报名材料及目录电子版压缩(文件名称的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hhsydqb@126.com。应聘者也可以前往淮海实业集团现场报名。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人民中路278号淮海实业集团科技大厦919房间

联系电话:0561-3122573  18156133313

接待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00-17:30

3.报名材料:(1)《淮海实业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登录集团外网从“人才招聘”下载);(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任职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3)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4.报名有关说明: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集团内部人员报名由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预审汇总后,统一报送淮海实业集团党委工作部进行复审。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与拟聘任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参加招聘、聘任资格。报名截止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低于3:1的,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若某一岗位报名人数较多,可视具体情况增加招聘人数。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名单在淮海实业集团内外网站公示。

(三)面试评价

本次面试评价工作由集团党委工作部负责组织实施。面试考官由第三方专业机构担任。面试考核主要内容为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适岗程度等。面试结束后,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应聘人员作出“推荐”或“不推荐”的等级认定。

(四)确定考察对象

集团将根据面试推荐等级认定结果,在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定为“推荐”的人选范围内确定考察对象,当评定为“推荐”的人选少于或等于3人时,全部列为考察对象;当评定为“推荐”的人选多于3人时,按每一个招聘岗位3倍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成绩并列者,一同列入考察。若该岗位面试没有适合的推荐人选,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考察人选在淮海实业集团内外网站公示。

(五)考察与体检

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与岗位适应度、作风情况、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体检由集团统一组织。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出现缺额的,该岗位空缺。

(六)讨论通过

考察、体检合格的人选,提交集团党委集体讨论,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

(七)公示及录用

拟录用人选在淮海实业集团内外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任手续。

四、管理及待遇

(一)管理及聘期。聘任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人员管理实行聘期制,聘期三年,聘期满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任,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二)薪酬待遇。按照淮海实业集团同职级中层管理人员薪酬标准及考核办法执行。

特此公告。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